薄荷叶不凉

你不看他怎么知道他在看他。

【长城组】震惊!长城组的隐藏语音竟然......

督瑞米法艘:




【铠&百里守约】



铠:“相信我,叛逆期的孩子需要更多的蔬菜。”(所以把肉给我谢谢,谢谢。)



铠:“比子弹更能击穿人心的,唯有你的厨艺。”(守卫长城什么的不可能了,这辈子都不可能了,还是吃饭重要。我饿了,守约,看我真挚的眼神。)




百里守约:“身为兄长,都会以自己的方式去爱血脉相连的那个人。”


(露娜:没发现,真的,我这妹妹不如一碗肉。)








【百里守约&花木兰&铠】



百里守约:“牛肉是大叔和阿铠的,木兰姐爱粥,蔬菜留给玄策。”
(铠:听见没,肉给我。
   玄策:我不要我不要,不听不听王八念经!哥我是你亲弟啊!
   花木兰:emmm...来口粥?)






【铠&百里玄策】



铠:“我有多无情你不会想了解的。”(你哥让你吃蔬菜,肉放下,给我。)



铠:“珍惜本心。”
(玄策:本心就是我想吃肉!!!)






【兰陵王&百里守约】



百里守约:“感谢对玄策的照顾,但仍不许踏入长城半步。”
(兰陵王:mmp带完孩子还不给泡老婆了?你当我大招是干啥子用的?)






【百里守约&花木兰】



百里守约:“现实冷酷,我们则相依取暖。”
(花木兰:说得好。但你们四个大老爷们缩成一团是想怎么着??我不要面子啊?)



百里守约:“人生的理想么?做饭,打扫,照顾弟弟。”
(铠:做饭!
   花木兰:打扫!
   百里玄策:我真幸福!)






【铠&露娜】



露娜:“足够强大到可以挑战你,哥哥。并带你回家。”
铠:“不,回不去了。”(守约做饭太好吃了我不回去,不。)



铠:“微笑吧,会很可爱。”
(露娜:笑不出来。)






【铠&花木兰】



铠:“心在哪里,哪里就成为归宿。”
(露娜:这tm就是你不跟我回家天天赖在长城蹭吃蹭喝的理由?)



铠:“你的美丽,更胜利刃的锋芒。”
(兰陵王:把眼光从本王的绿帽子上移开。
   关羽:为你加冕。)






【铠&兰陵王】



铠:冷漠,深入骨髓。
(兰陵王:冷漠jpg.)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2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