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叶不凉

你不看他怎么知道他在看他。

最后:-)

nili旸谷大帅哥_沉迷韩信:

今天玩狐白,对面有个红莲的小医生。
哎哟...太可爱了,好心悦他。
然后我方顺风局,我一直超神0死,把对面都推到高地了。我突然想调戏一下这个小医生。

「全部」李白:扁鹊
「全部」扁鹊:?
「全部」李白:你亲我一下,我就送一个头。
「全部」孙尚香:????
「全部」小乔:噫。
「全部」扁鹊:...

过了一会儿,我还以为调戏过头了,他不理我了。
「全部」扁鹊:...mua

booooom——?!
我的天 好可爱啊?!
我靠。他在亲我!!

「全部」李白:你们别打他,小医生来上路。
毫不犹豫的跑到上路让他打了半天

扁鹊 终结 李白
「全部」李白:我有点开心。
「全部」后羿:我的眼睛。
「全部」张飞:...狗男男
「全部」孙尚香:99
「全部」妲己:99
「全部」夏侯惇:666
「全部」扁鹊:别说了
「全部」李白:别害羞。
「全部」扁鹊:...你走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给你们讲个悲伤的故事

我把他(的水晶)推了,想加他好友
然后

发现

他是


安卓的




评论

热度(177)